双鱼男分手时会说的谎话

双鱼男分手时会说的谎话
2022年01月10日 13:08 新浪博客

在分手时,为了照顾到对方那早已掉落了一地的自尊心。男生们也会找出各种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理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hold住小心脏……

双鱼男分手时会说的谎话双鱼男分手时会说的谎话

  双鱼座男生分手时的欺骗:“我会忘了你”

  双鱼座男生特别重感情,一般即使不爱对方了,也会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若是他们真的主动提出了分手,说明他们真的是不爱了。而分手,就意味着将对方的全部从自己的生活中抽出,但是,你可不要轻信他流着泪说的那句貌似坚定的“我一定会忘了你”。

  因为,像双鱼座那么磨叽的男生,怎么会轻易忘记生命中那些带给他各种美好的女生了。

  他们不仅处处留情,也事实怀念。很有可能,在垂垂老矣之时,他们仍会在院子里晒着太阳甜蜜地回忆着:原来,有那么多美好的姑娘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