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辜水瓶女被金牛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1:1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ECHO1998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水瓶不知道爱上金牛会这么苦,如果有如果,她肯定不会去碰,也许爱情来的时候,连一贯理性的水瓶也会措手不及吧。

  老天不该安排她跟他认识的。

  刚开始的时候,水瓶跟金牛开玩笑说:你这个人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我肯定不会选你的。后来,水瓶和金牛成了兄妹,当天晚上用烟盒点上三根烟,用水瓶爱抽的那种520,然后一杯啤酒,没有多少的誓言。

  那天晚上金牛醉了,为了他刚失去了的一段情,水瓶想跟着他哭,可是不敢,她不知道自己用什么身份去为他流泪。

  那时开始,金牛喜欢叫水瓶“丫头”,水瓶爱拖长声音叫金牛“哥”。

  一贯独立的水瓶喜欢上了被金牛宠的感觉,水瓶还想方设法地帮金牛,试着帮他挽回那一段情,水瓶见不得金牛的落魄,只能用这些笨拙的方法,试着让他开心。

  直到那天晚上,水瓶陪金牛又一次喝得烂醉如泥,一路上,金牛坚持要背水瓶回去。路上淌满了水瓶的泪,瓶子的水满了,自然会溢出来。

  水瓶就这样爱上了金牛,很轻易地,可是她却忽略了她爱的男人心里还有另一个女人。

  幸福的生活开始得有点懵懂,水瓶一如地任性和自我。

  爱情来的时候,也许是一种报应吧。水瓶贪婪地享受着她的爱情,就连呼吸也有爱情的味道,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去爱着她的男人,纵容他,甚至试着帮他解开心结,把他心里的另一个女人赶走。直到金牛拉着她的手,放在离他心脏最近的地方说:你已经把她赶走了。那一刻,水瓶以为自己已经握住了她的爱情。

  水瓶最爱躺在他的怀里听他唠唠叨叨,听他唠叨着他的过去,他的现在,他们的未来……有了这些,即便在冰冷的天气用力地搓他的衣服,水瓶都会扬起嘴角。

  每次金牛吼着对水瓶说为什么不去吃饭,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水瓶都会可怜惜惜地承诺下一次不敢,然后——再犯。因为水瓶觉得既然跟他都是一辈子的事了,现在就让他来宠她,下半辈子,自己再去加倍地,加倍地宠着他。

  谁知道,没来得及宠他,水瓶就遭遇了抛弃!

  水瓶开始怀疑,她爱的男人是真实的吗?如果真实,那为何她的爱情结束得如此仓促?

  是水瓶不懂得爱么?

  她一直坚持:爱到不能再爱的那天,不是水瓶不想争取,只是有时候她会觉得即使争取了也许是徒劳的。

  水瓶在她的爱情捍卫战中输得一败涂地,她只好选择成全,尽管这样的成全有着无尽的心酸。

  爱原来可以如此卑微!

  深夜来临的时候,水瓶总是去寻找他的气息,可是空气里只充溢着水瓶黯然伤神的味道,很苦、很苦……

  痛,却要活着,水瓶只好努力地寻找为自己疗伤的方式,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伤痛别人承受不了的,何苦难为别人。

  红玫瑰代表爱情,11支更是一心一意的意义,水瓶让11支代表爱情的红玫瑰凋谢在她的怀里!

  一旦爱了,水瓶不会让自己有退路,只好让自己的泪代作思念,一滴一滴地溢满心间!

  分离,总是有一个凄美的理由,也总是有人受伤!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