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男暴怒打了射手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3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昨夜星辰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星座上是这样写天蝎男与射手女的速配的:当天蝎男进入了射手女的生活后,射手女朝思暮想,无法将天蝎男从心里头拿掉,但他的善妒又逼得射手女喘不过气来。其实射手女想要的,无非是一些变化而已。

  射手女与天蝎男,很多人对这种结合都很置疑。曾几何时,射手女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不予理会,可是后来的生活让射手女开始变得越来越认命了。

  也许恋爱时候人们真的会被幸福冲昏了头脑,起初的幸福让射手女沉溺在天蝎的臂膀之中,以为自己找到了一生的依靠,无视所有人的反对,毅然决然的守着他,爱着他,不为什么,只为有他。起初,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天蝎注视射手女的眼神,让射手女如此的沉醉。在这迷离的眼神中,射手女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就连知道蝎子与其他女人还有关系的时候射手女也设法说服自己原谅了他。

  她告诉他,因为爱他,所以,不管他犯了什么样的错误都会像妈妈原谅孩子一样的原谅他。可蝎子不知道,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射手女的心里是多么的受伤,心碎的痛苦射手女宁愿一个人忍受,只愿她与天蝎能长厢斯守。

  两个人都以为能够经历的越多,感情能够越来越牢固。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不断地发生,射手女越来越觉得好累,好重,沉得她不堪重负,无法呼吸。

  射手女做得很多事情不被蝎子理解和接受,他不知道,射手女做得其实都是想和他天长地久,两个人痛苦得磨合着,越磨越痛,就像骨刺一样,由内而外得痛着。

  终于有一天,事情到了该有个了断的时候了。天蝎打了射手女,打得很重,也许藏在他心中的痛太久了,无所顾忌得打了射手女。他的这一打,打掉了射手女所有得心思。射手女突然想到星座上说过得一句话,射手女和蝎子是永远无法交集得平行线。不得不承认的事实让射手女彻底的死了心。可天生的性格让射手女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灿烂微笑,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究竟伤的有多深有多痛,晶莹的泪只有在无人的时候才会落下。她想起一句歌词,因为爱过了你,所以我开始慢慢的苍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