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6:32 科技紫微网

  “老板,这个软件分析的理论有问题;”,当林子玄说到他的夫妻宫时,他忍不住开口;

  “你懂什么?”,林子玄不以为然的瞪着他,神态像极了一头狮子;

  “这是很有名的一套软件,是我老师给我的,大家都说很准,我试过很多人了,怎
么会有问题?”。

  “我是不懂,但是,夫妻宫应该呈现出一个人对婚姻的态度,怎么可能呈现出未来对像的面貌?这不太合逻辑吧!”,江予委宛的说道。

  “而且,它说命宫太阴座男命克母,宜过继,这句话就有问题,既笼统,又武断,这种说法对吗?”。

  “如果照我的看法,这一段应该改一种说法,太阴座命的人个性孤僻,和母亲互动不良,容易让母亲操心,要多花点心血教育,如果让别人来开导,反而比较容易,这是宜过继的原因;”,江予滔滔不绝的说着。

  林子玄阴沉着一张脸看着他,半晌不语,江予一直到现在还记得,老板当时的脸色。

  “你对紫微斗数有研究?”;

  “谈不上研究,”,江予看着老板面色不善,硬着头皮把话说完,“读了几本书罢了;”。

  林子玄不再说话,从此在他面前绝口不提算命的事。

  “你在发什么呆?”,仇旭华推了他一下,把他拉回现实,

  “算了吧!老林会觉得我能把案子验收比较重要,”,江予苦笑说道,“改天好吗?等我这几天验收完,一定帮忙。”。

  仇旭华嘟起了嘴,皱着眉的样子可爱极了,“江予,你可别骗我,你一天不来,我妈就念我一天,她的唠叨功力天下第一,这几天我只好躲她了!”。

  “她的选女婿功力也是天下第一的,不是吗?”,江予打趣说道;

  仇旭华的脸蓦地里红了起来,不说一句话,转身就跑,突然又回头道,”星期天见,我来接你。“。

  江予看着她的背影,婀娜多姿,心中想起金庸小说里描述的,“女人脸儿红,心中想老公;”,不自禁的自己脸也红了。

  去看看我的情人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上) 2004/06/11 16:58:1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下) 2004/05/28 14:20:4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上) 2004/05/28 14:19:37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下) 2004/05/10 17:54:56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上) 2004/05/10 17:5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