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鸡2017年学业运势

2016年11月16日 18:3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丁酉年即将到来,面临着各个方面的未知数,新一年的人生期待着自己的谱写,运高的人自然谱写顺畅淋漓,运低的人自然要学会避忌和化解。

  十、生肖属鸡的:

  今年学业运势一般,没有恒定持久的心态,学习过程漫不经心,容易受到外事的影响,且情绪难安,尤其是来自于家庭内部的事情,并且会因此花费较多的精力,甚至还会因为自己思虑过多,反而引发更多的事端,容易产生逆反心理,但由于基础知识较为扎实,学业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即便如此,也要摆正心态,认真攻读,需要认识到学习能够给将来带来期望,非学业的事情也要择其轻重缓急,但却可能带来长时间的影响,由于今年学习能力不高,所以摆正态度方可有所进步,课下的努力功夫不能少,需要利用课余时间累积储备,有利于进一步熟识,被动的学习不会带来较好的效果,积极主动的认知是较好的方式,考试会受到影响,需要多做应对之策,适宜参加学习班或培训班之类的课程,针对课外业余知识的学习则需减免。

  [文昌学习运]:★★★

  [魁星考试运]:★★

  [分心程度]:★★★★★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