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羊4月运势详解

生肖羊4月运势详解
2018年03月26日 11:31 新浪博客

2018年“清明”节气时间为4月5日4时12分43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乙卯”运,5日节气后将会步入“丙辰”运。

  未羊

  总运:吉祥如意,好运连连。

  整体:前5日行“三合贵人”之吉运,好运气围绕在身边,财运高涨。5日“清明”节气后,将步入“印绶护身”之吉运,幸运之神依然眷顾着你,创造力佳,做事有条理,工作中容易遇到伯乐。

  财运:本月财运高涨,可在理财方面大展拳脚,将有不少赚钱机会,但细节方面要小心处理,否则会有失财的可能。总体来说只要进行合理投资,便可获得可观的收入。

  爱情:本月爱情之花越开越艳,单身者桃花运旺盛,容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佳缘天定,要抓住机会哦;有伴侣者与另一半心有灵犀一点通,趁着好时光来一次烛光晚餐吧,能收获满满的温暖和幸福。

  事业:本月工作顺利,业绩突出,上级委以重任,并能出色完成。容易得到领导或前辈的赏识,给予你有力支持,开拓新的领域,事业迈上新台阶,前途一片光明。

  健康:心情不错,头脑清晰,适合朋友聚会或到图书馆充电学习。

  忠告: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征服自己,就能征服一切。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