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龙4月运势详解

生肖龙4月运势详解
2018年03月26日 11:31 新浪博客

2018年“清明”节气时间为4月5日4时12分43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乙卯”运,5日节气后将会步入“丙辰”运。

  辰龙

  总运:韬光养晦,静待时机。

  整体:前5日行“卯辰相害”运,事业起伏不定,前途一片灰暗。5日“清明”节气后,将步入“辰辰自刑”、“枭神坐比”运,运气不好,做事欠缺耐心,是非多多。

  财运:本月求财之路布满荆棘,财运不畅,破财几率增加。需要谨慎对待投资事宜,如有合伙做生意者要小心金钱方面的纠纷,容易出现口舌之争,或因金钱发生意外。

  爱情:本月感情运较差,单身者容易在冲动之下进行表白,可能结局不会太完美。有伴侣者需多花时间陪伴爱人,以免对方感觉到被冷落,彼此产生距离。

  事业:本月工作中难题多,并且不能得到领导的理解。时间紧,任务重,易出纰漏。可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做事不要冲动,表达一些意见或看法时要注意自己的情绪。

  健康:身体出现小毛病,但不是很严重。心情郁闷,可找人倾诉一下,给自己减压。

  忠告: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