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4月运势详解

生肖虎4月运势详解
2018年03月26日 11:31 新浪博客

2018年“清明”节气时间为4月5日4时12分43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乙卯”运,5日节气后将会步入“丙辰”运。

  寅虎

  总运:一帆风顺,成竹在胸。

  整体:前5日行“劫财重重”运,钱财容易意外丢失,损耗较多。5日“清明”节气过后,将步入“食神生财”之大吉运,求财路上助力强劲,只要付出就会有所收获。

  财运:月初原本属于你的财富,容易流入别人的口袋。5日清明节气后,财运超好,赚钱变得轻松,以前的投资项目会有新的进展,会有前辈为你指明发财道路,是着手规划理财的绝佳时机。

  爱情:月初有“咸池”桃花入命,单身者会得到一段美好的恋情,已婚者需慎防第三者插足。清明节气后,单身者活力满满,喜欢表现自己,容易遇到好姻缘;有伴侣者感情稳定,出双入对,生活无比甜蜜。

  事业:月初工作方面问题多多,各种麻烦找上门。5日清明节气后,事业运一路顺风,只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就会做出成绩;人际关系和谐顺畅,不管是朋友还是领导同事都愿意助你一臂之力。

  健康:精神状态不错,需注意不要过度娱乐影响健康。

  忠告:失败的定义:什么都要做,什么都在做,却从未做完过,也未做好过。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