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猴4月运势详解

生肖猴4月运势详解
2018年03月26日 11:31 新浪博客

2018年“清明”节气时间为4月5日4时12分43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乙卯”运,5日节气后将会步入“丙辰”运。

  申猴

  总运:心情明朗,运势大旺。

  整体:前5日行“正财大旺”之大吉运,财运好,进账颇丰。5日“清明”节气后,将步入“三合贵人”之吉运,贵人运极佳,工作中可发挥才艺,生活无忧无虑。

  财运:本月财运一如既往的好。上班者思维敏捷,贵人助力强,事事顺利,月底奖金提成突破新高;经营者客户增加,带来超多利润,注意市场动态,有机会大赚一笔。

  爱情:本月感情运颇佳,是属猴人谈情说爱的好月份。单身者自信心增强,吸引到身边的异性,有被追求的可能,心里美美的;有伴侣者与爱人相亲相爱,感情甚好,快安排一次甜蜜约会吧!

  事业:工作效率高,容易做出成绩,成就感油然而生。贵人运好,想法易得到上司的肯定,获得同事羡慕的眼光,适合参加聚会、谈合作,有展现自我才能的机会。

  健康:身轻如燕,心态年轻。多出去走走,把快乐带给大家。

  忠告: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