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猴10月份运程播报(图)

2017年09月21日 17:2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公历:2017年9月20日——2017年10月19日 本月旺运方位:西北 东南 本月最吉颜色:黄色 白色 本月的至凶日:公历9月25日、10月2日、10月13日、10月14日。

申猴申猴

  猴

  本月太岁之月,容易发生血光之灾,阴气极盛,对本月的影响最大,稍有不慎就会酿成祸端。经常开车的人士本月一定要注意,本月就算不酒后和疲劳驾驶也容易产生车祸,如果酒后和疲劳驾驶风险更大。并且行路时一定要留意周边环境,提示如果这个月不发生意外,本年可能就不会有意外灾祸发生,所以本月应该是非常凶的一个月。切记!切记!在工作和事业方面会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能忍则忍,不可以义气用事,本月还容易造成官司是非发生,如果本月打官司几乎不可能赢。

[属鼠] [属牛] [属虎] [属兔] [属龙] [属蛇]
[属马] [属羊] [属猴] [属鸡] [属狗] [属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