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痴心双鱼誓用十年等待故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1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萌萌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整整一个冬天,这个城市白雪的颜色始终不曾褪去。

  就像那年的冬天,漫天的白雪,你就那样从我的身边走过,于是,我永远的失去了你。

  那场雪在我的心里从未融化。

  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什么会离开,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不停地流浪。
或许不是因为你,我的一生都只能在画片上看到长满青草的草原,美丽的松林以及流过森林的 小溪在春天时的声音。还有你喜欢的森林的四季美的令人叹息。我能想象出你手拿画笔为我勾勒出的松林都是生长在这里的。

  从9月到3月,这个城市的深夜常常会下起雪来。

  这个冬天太漫长了,长得好像春天永远都不会来。

  已经太久了,我仍然不能和我的过去告别。那些依稀残留的记忆会忽然在某一天某个时刻,拼凑成一幅完整的画面,像巨幅油画,画满整个天空。那些逝去的种种。

  凌晨4点,我在想你。整个城市大概只有我是醒着的。我总是以为17岁时我们太小,那也许不是真正的爱情,而是彼此的好感,我以为这段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去而越来越淡。但是5年过去了,你从未在我的心里离开。整整5年里,我没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知道,我在想你。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个5年可以用来等待,我不知道。我愿意再加上一个5年。不知道十年以后,我能不能真的释怀。

  常常会一个人听着刘若英唱的那首老歌:后来。她说,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17岁的时候,你说过你爱我,说过会等我,我不知道现在你在哪里,这些年你过的还好吗?我知道你心底对我所有的爱都会过去,但我会等你!

  我相信,如果我们真的有缘,上天一定会让我再遇到你。也许在转过下个街角,也许就在我们从前常常去的那些地方。

  我会等你,一直等下去。

  小非,我爱你!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天蝎传说中的完美 (2/25)
双鱼座特别征稿:痴心双鱼誓用十年等待故人归 (2/25)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天秤多情总为无情恼 (2/24)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蝎子缘起冬季的悠长恋曲 (2/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