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天蝎传说中的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1:1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whzh-225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双鱼和蝎子并不像传说那样完美

  如果相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悲伤

  和你堂堂的手牵手

  过得好简单

  如果有天不见了

  或许你会比较快乐

  虽然有万般舍不得也

  不愿看你难割舍

  如果有天不在了

  请你原谅我的困扰

  虽然你给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没福气要

  就算是完美怎么牵脱都不对

  不愿看你那么辛苦

  我所能为你做的只有默默地祝你幸福

  ……

  听着歌,我的心真的很痛,我真的很累了!

  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过得还好吗?你有没有遇见那个关心你,爱你,疼你的好人啊?还记得那天,你说我真好,是一个好人。我说我不想做好人,做好人太辛苦了,我要做坏人。

  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忘记你,但是很难,真的很难。因为想你,所以心很痛;因为想你,我忘记了吃药,我不想再吃药了,病了更好,可以让我减少对你的思念的痛苦,可以让我过的好一点;因为想你,真的很辛苦。

  上天安排了蝎子和双鱼相遇、相知、相爱,却不能让我们相守。回想着我们走过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是你让我感觉到幸福。因为有你,身边的人说我变了,变得开朗了;因为有你,他们都说我变了,变得越来越忧郁;因为有你,我越来越恨自己,恨我的自私,总是让爱我的人受到伤害,让爱我的人伤心。

  记得我曾经问蝎子什么是浪漫,你说让我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哭了。落雨杉,你还记得吗?我曾经告诉你,我喜欢落羽杉,我喜欢它的缥缈,它不像拂柳,它有笔直的树干,有像羽毛,像绵绵细雨的叶子,我曾经祈求当我们老了,手牵手走在一条栽满落雨杉的小路上,有我的爱人,有我的落雨杉。

  蝎子,你知道吗?我的病又犯了,很辛苦,以前病了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你的唠叨。当我忘记吃药的时候,你总是像妈妈一样发牢骚,那时候我在想,惨了,怎么有这么婆婆妈妈的男人啊,受不了了。呵呵……现在想起来,一切都那么亲切……

  蝎子,你知道吗?我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手机里已经没有你的号码,因为看到它,总是让我伤心,删掉你号码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失落感,却对自己说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但是却删不掉我心里的它。前两天病得很厉害,发觉自己想不起它,我哭了,我不要忘掉它,但是越着急越想不起来,只有呆呆地写着你的名字,今年的冬天不冷,那天也没有下雨,我的心却很冷,我的心却在不停的哭泣。

  当我们走的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却选择了离开,我知道我很自私、也很软弱,我也恨自己。我是一只不懂得珍惜的鱼,一只爱自由的鱼,一只走在迷途道路上的鱼,一只会流泪的鱼。因为喜欢自由,让爱人受到了伤害后,却选择望着爱人伤心流泪,当自由的时候,却渴望能够找到自己的海洋,紧紧牵着我的手,让我不用担心狂风巨浪,累了,可以靠着你的肩膀睡觉,游不动了,可以躺在你的心舟上游荡。

  蝎子,你知道吗?鱼儿累了,鱼儿哭了,鱼儿游不动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痴心双鱼誓用十年等待故人归 (2/25)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天秤多情总为无情恼 (2/24)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蝎子缘起冬季的悠长恋曲 (2/24)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鱼儿心有灵犀的爱恋 (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