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能再走下去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22日15:5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moon_shone

  我和他之间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年龄等等。原本一开始大家在一起,还很开心的。后来为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吵架了,一吵就吵到了分手的地步。现在,无论我怎么挽回也似乎无济于事了。我很相信星座的,原本因为我相信,也因为星座上说我们合得来,他也渐渐地相信星座起来。可吵架,分手了,他却说,星座上一点都不准,我们根本不合。其实,哪有情侣不会吵架的呢?可是,现在虽然我感觉他还是爱我的;可他似乎被我伤得很深,怎样都坚持分手。分手以来的这段日子,我常常觉得很痛苦,也很困惑。究竟合得来吗?究竟还要不要继续为了自己的感情而等下去?伤得彼此都很疲惫了。

  我的太阳是金牛,他的是巨蟹;我的月亮是魔羯,他的是双子;我的水星是双子,他的是巨蟹;我的金星是牧羊,他的是狮子;我的火星是天秤,他的是巨蟹;我的木星是天蝎,他的是射手;我们的土星是天秤;天王星和海王星都是射手;冥王星都是天秤;上升星座我的是双子,他的是狮子。

  如果运用我的耐心,我们还有机会复合吗?

  


  首先分析你自己命盘,发现你的金星冲土星,这就是一个感情不顺得标志,表明你对感情忧心忡忡,缺乏自信。其次,你的恋爱宫有火星、土星、冥王星同时落入,对你感情的折磨可见不小。

  你们的合图上,你的土星刑他太阳、水星,他的土星、冥王星刑你月亮,可以说是个非常不利的因素。他会感到你的压力以及难以和你沟通,而你内心受到的创伤也同样令你很失望。

  你先天的感情困扰比较大,建议你不要太早陷入感情中,等多有些社会经验后再谈感情比较合适。

你们的合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2002/07/17 15:03)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苦恼的小处女 (2002/07/12 13:32)
网友来信选等:几个占星方面的小问题 (2002/07/11 15:05)
网友来信选等:双子与巨蟹,飞鸟与鱼 (2002/07/10 15:22)
网友来信选等:恨不相逢未嫁时…… (2002/07/08 15:31)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要晚婚? (2002/07/05 14:49)
网友来信选登:走不近金牛的双子女孩 (2002/07/05 11:09)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2002/07/04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