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倾听自然,勇于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0日15:16 新浪星座

  文/Ralfee Finn

  从周五开始的下一周,冲动的情绪和纷涌的各种动机让人们的情感陷入一种摇摆的混乱当中。人们很难用准确客观的态度来面对现实。也许在上一秒你还沉浸在一种规划即将到来的节日的喜悦当中,而下一秒,无妄的绝望感又开始席卷你的心湖。人们内心那种强烈的企盼节日的心情,迎来的却是许多不可确定的计划。

  说这十个不安定的节日前夕,还是因为,也许在我们的生活里,正在感受愈来愈浓烈的节日气氛。而在地球的某一端,战争的阴云正笼罩在人们的心头,快乐对于他们来说,又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情呀。

  简单来讲,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节日拥护者,即将到来的节日会让你觉得是一团糟。所以,千万不要那样的因循守旧,如果你要想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你必须要挖掘出一些新的点子来。

  而最最重要的是要铭记,在这个时期需要铭记,在所谓政治、经济等重大问题之上,还有一个更加超越的能量,那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将自己的视野从烦恼的现实问题当中短暂的飘离吧,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

  下周焦点

  在农历二十一日(下周星期二)即将到来的的冬至点,就是自然力量循环的一个重要环节,象征着万象更新的开始。

  2002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太如意的一年,世界上的各个角落也有太多暴力的纷争在继续着。暴力与贪婪,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够多的痛苦了。而对未来的恐惧,在星体极性的放大下,更加显著。不要被那些种族主义、国家主义再迷惑了,我们需要一个更为和平的星球,一个更为友善的星球,一个平等共处的星球!就让冬天来的更猛烈些吧,让我们忘记那些昔日的痛苦,追求更美丽的未来吧!

  那些仍然被狭隘的种族主义、国家主义所困扰的人们,顺应宇宙的规律,打破那些边边框框的局限,还给我们一个自由的地球村吧。

  而对于个人来说,此时的你,不要让你的迷茫更长时间的笼罩你快乐的心灵,为了爱而去自由的爱,为了追求而去追求吧,只要记住:在年的结尾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意义。

  重要时间

  星期五

  双子满月

  双子满月是一个信息快速涌来,帮助个人提供无数新的想法的时期。但是象征坚定与严厉的土星与此时的满月相合,有助于减轻双子那些轻浮的性质,添加许多严肃与严谨的意味、责任感和担忧。另一个有力的因素在于,天王星三合月亮,为人们带来冲破旧日藩篱的勇气与动力,用新的观点与态度来面对问题。不要对什么事情都是冷嘲热讽,多采用一些诚实的态度,明确自己方向,推行富有建设性的计划,学会新的方式与人沟通,一些都会好起来的。

  星期日

  太阳进入摩羯座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上升点/月亮星座的话……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白羊:相信直觉

  重点是,下一周你要更加相信直觉,让直觉引导你的决定。记住,所谓直觉可不是什么你事先打好的如意算盘。在选择的时候,要发挥一下你那稍微有些欠缺的第流感。借助第六感的帮助,你会有更多收获。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金牛:征服消极

  不要被你的消极情绪所征服!你应该鼓起勇气面对生活中的这种强度。你觉得你受不了了,就明确的告诉别人受不了了吧。然后看看风景,散散步,一些都会好起来的。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双子座:面对变化

  多与周围的亲人、同事谈谈心,谈谈你最近的变化。这样,你就可以在变化之后,学会对生活的一种新的领悟。嘿,我知道变化的滋味并不好受。但变化之后你就会感到一种更为舒畅的精神生活了。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巨蟹座:天籁之音

  仿佛一道闪电,一种天启般的天籁之音响彻在你的心上,这种声音,有助于帮助你解决你现在的财政危机,帮助你不再那样的焦虑不安。慢慢寻找正面的解决途径吧,情况会慢慢变好。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狮子座:创造生活

  接纳下周上天给你的祝福,你可以有机会建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当然,不要指望这种新的生活的美好,是建立在毫无痛苦、毫不费力的努力之上的。但是,不要被这些痛苦吓倒,生活中没有了更高的愿望,你怎么能快了起来呢。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处女座:树立信心

  下一周的生活对你来讲,就好像是一个难解的谜语,前面到底是失败还是成功呢?不要着急,关键的一点,在于你要坚定一种自我的信念。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要有信心。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天秤座:精神疗养

  给你自己一天的时间来进行自我精神的放松疗养,最好这一天,能够包含进去“水”这个意念。例如,洗一个热水澡,在海边散散步,缓解精神,以待未来。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天蝎座:寻找帮助

  事实上,你要知道自己不可能任何事情都能够自己完成。如果你非要坚持这样去做,最终只能被一切压得喘不过气来。不要让你的自傲带来无尽的麻烦,你需要别人的帮助,就这样简单。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射手座:放放轻松

  实际上,你根本没有必要非要击败那个你自己树立的假想敌。不要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这样你会轻松一点,你周围的同伴也会轻松一点。记住,表现的和蔼亲切一点呀。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摩羯座:学会灵活

  未来一周,每天那些不断变化的生活可能让你感觉到头晕目眩。尤其如果你是一个很依赖过去准则做事的人,你就会更加受到困扰了。变得稍微灵活一点吧,虽然你这样可能稍微有点不习惯。但这样做,你才会在未来一周的变化中乐观面对。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水瓶座:接近平衡

  你正在学习一种顺应现实,不妄加判断的精神。保持这种精神,达到一种平衡,你就会从新焕发一种勇气。让你的想法与预期尽量的简单明了,并且要平等的倾听周围人的声音。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双鱼座:阿甘精神

  你本周总是想要继续享受一种孤独。但是你要记住,在你的工作与责任完成之前,你是不会有机会享受这种自我的空间的。与其怨恨埋怨,还不如在这当中找寻乐趣。学的容易满足一点,傻乎乎的快乐着吧。

  


  关于作者

  Ralfee Finn,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这个专栏主要内容,是通过研究行星运行力量预测下周运程以及对个人的影响。本着指导性、知识性和发展性的原则,Ralfee Finn用一种通俗的语言来帮助大家解读星空的奥秘,帮助大家了解神秘学、占星学的独特魅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双子满月与接纳多元 (2002/12/19 18:18)
占星分析:摩羯中的水星 (2002/12/12 12:47)
占星分析:木星逆行与等待时机 (2002/12/11 17:30)
占星分析:最新行星新月报告 (2002/12/10 14:54)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占星分析:射手日食与调整节奏 (2002/12/05 1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