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海王星,关爱滋养我们的灵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4:08 新浪星座

  本文为占星学家Marguerite Elsbeth对海王星的一片深入分析文章,因为作者同时研究灵魂学等玄学领域,文中内容还请广大占星爱好者仔细批判接受。现编译如下:

  海王星掌管我们的无意识行为和来世。她充当一个精神和物质之间的调和者,从广播接收信息并将信息以一种精神或灵魂的形式注入身体。因此,你要关心自己的灵魂和心灵就少不了关心海王星。

  

  当海王星发挥积极作用时,我们常梦见有关爱情,顺利的人生,同情心和创造力。然
而,当心智和灵魂被疏忽和(或)打乱时,我们的梦就会带着暧昧、秘密、自我破坏和低落。

  因此,理解海王星对一个人来世影响的最好办法,是观察他或她在梦中对海王星的情感上的回应。

  我们在梦中所见的情景可以把我们带到心灵的深处,在那儿有我们发自内心的需要。大多数的梦来自现实世界。这些是梦都是由我们的思想产生的。

  而由海王星掌管的灵魂也会传递给我们梦的信息。

   灵魂

  你曾经有过发现自己的真实信念和传统的价值观不一致的经历吗?当敏感的灵魂受众多自相矛盾的教条、前后不一致的行为和不坚定的信条,而不是那些我们所熟悉的东西的轰击后,我们对自己本性的认识便在海王星的精神情感的迷雾中遗失了。

  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欣然的接受了梦中的这一分裂。在梦中,在精神的眼中,所有的符号和象征都显得很奇异、难以接近和无法理解。然而,我们在梦中所见的奇怪的幻境,也可以作为我们了解自身个性的一种方式,因为她反映了我们的灵魂。

  搜索灵魂

  灵魂反映我们的精神。她征服、改变并且提供精神一个长久运转的空间。你能深刻的思考灵魂的意义,但是更简单的办法,是感觉她的存在。

  然后你就会发现她是一种情感、一种本能、一种感觉、一种经验,而不单是一个逻辑思想的副产物。

  灵魂是家庭生活感觉存在的集合。因此,灵魂可能感到排斥,受到了践踏和被忽视——表现出无精打采的样子。

  我们是否应该将灵魂放弃在阴影和痛苦中,或者取而代之,把她引导出那片阴影,使她恢复健康?这里有一些照顾你的海王星和充实你的灵魂的建议。

  精神粮食

  1,一个不快乐的灵魂会拖累身体,因此你应首先应该注意你的健康。

  如果你情绪低落,感到离群的话,请小心自己免疫功能的不足(肌纤维疼痛,狼疮,长期感到疲累),真菌的病毒性的传染,寄生虫(假丝酵母),过敏症失调(焦虑和无原焦虑)和虐物等问题。

  中医建议我们带St。Johns Wort (St。约翰草)、Valerian (缬草属植物)、Kava Kava (Polynesia产的一种灌木,可做药草)或GABA(一种含氨基的酸),因为这些自然的药物可以镇定你的神经,使你思绪清晰,让你的大脑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注意,在使用这些药物前,请咨询医务工作者,以免有过敏现象!)

  2,当你是清醒的时候,请相信你产生的灵魂印象。

  如果你感到恐惧并且怀疑你自己,你其实正在告诉你的精神,你已经接受了你的这个实际状况。然后,你可能就会听不到来自直觉的声音了。

  3,简短、直接的表达你的想法。

  因为灵魂吸收直接、简洁的建议最容易。比如可以这样表达主张:“我被授与权力,我是自信的,而且我是成功的。”包括所有的问题不带有多余的细节。

  4,试着建立一个你心灵最深处的的心智图像。

  你的灵魂最渴望别的什么?为你所想要的东西绘制一幅图画。把你自己的梦看成现实存在的东西。明确的图像,有自己的意志力和生命力。还有就是保持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信心。因为当到达海王星的时候,你所梦见的东西都是你在现实中想获得的东西。

  附录:术语表

  灵魂,是无意识集合的一部分,是冥王星掌管的转换、再生、强迫性冲动和深层次分析的一部分。灵魂也和潜意识有联系,在占星术上她与月亮和月亮控制的情感、感觉、反应、记忆和可变性有密切连接。

  合乎逻辑的或自觉的思想,与太阳的能量相符合,包括活力,自我,意志,个性和目的。

  海王星,掌管松果腺(脑部的)和右半脑。

  (编译/皮斯)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日月蚀和沙罗周期(下) (2003/03/19 17:16)
占星教程:日月蚀和沙罗周期(中) (2003/03/18 14:53)
占星教程:日月蚀和沙罗周期(上) (2003/03/17 15:58)
占星教程:日月蚀基础知识(下) (2003/03/14 12:43)
占星教程:日月蚀基础知识(上) (2003/03/13 14:29)
占星教程:如何寻找行星周期的关键相位(下) (2003/03/05 11:39)
占星教程:如何寻找行星周期的关键相位(中) (2003/03/04 14:53)
占星教程:如何寻找行星周期的关键相位(上) (2003/03/03 16: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