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5:16 新浪星座

  文/Alice DeVille

  谁能够否认演员汤姆-汉克斯让人一见难忘的表演能力?自从他1981年初次踏入电影界以来,汤姆准确的抓住了他所扮演的每一个角色的心理,刻画了一个又一个真实的人物形象。大批影迷们追求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他在自己最自然,最敏感和最能令人信服的状态下刻画了每一个人物。

  随着一个接一个的电影,由于他极其出色的表演,汤姆从开始那条荆棘丛生的小路走到了现在铺满了百万美金的沙滩。在他40岁的时候,他就已经获得了两项奥斯卡奖。

  第十宫是星盘的顶点,是表示事业,地位,和权力的宫位。一个人出生的时候,如果金星、太阳出现在第十宫,那么他在创造性的领域里将会比其他人更容易成功。当然,汤姆就是这种情况。

  金星在第十宫:魅力和声望

  具有超凡魅力的金星出现在第十宫,这与汤姆的票房办事处声望以及两性影迷们对他的发自内心的爱戴有联系的。他同摄影室负责人,制片人,以及所有的演员都维持着极好的关系。现场访谈的主持人不能很快的约到他。即使是那种谈话类的媒体想要找汤姆做采访,也要事先约好时间。你注意过出版社是怎么对待汤姆的嘛?他们则聚焦于汤姆的专业权威以及亲和力上,这是一幅很容易由第十宫的人来创建的景象。

  金星出现在第十宫的人经常选择艺术来表达他们的天分。金星所在的这个比较好的位置表明了演艺就是他的生命,音乐就是他的灵魂。在某些方面他们具有很强的能力,例如在生活中可以表现出各种性格,改变自己的体形,外貌以及特殊的习惯。在Sleepless in Seattle这部影片里,Hanks是一个受他年轻不懂事的儿子教唆找了一个新的伴侣的鳏夫。在奥斯卡奖作品Philadephia中,他扮演了一个操劳过度,但是很有勇气的AIDS患者,去寻求职业的公平。在A League of Their Own中,他扮演了一个上了年岁的女子垒球对酒鬼教练。

  汤姆的金星暗示了他是一个寻求各种各样经历并且想知道是什么东西才使人愤怒的人。当他在电影Apollo 13里扮演Jim指挥官的时候,汤姆表现出了他的好奇。后来,他被拉去完成一个他儿时的梦想,去探索美国宇航计划的进展。在NASA的授权和协作下,他制作并拍摄了小型电视连续剧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获得了艾美奖。

  太阳在巨蟹座:他做的有爱国心的事情

  汤姆的太阳星座是巨蟹座,他生于1956年7月9日上午11:17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Concord。巨蟹座的人对安全感有着很强烈的需求,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会表现的特别顽强。同时他们也特别敏感,有非常准确的直觉。外交活动是他们的强项,因为外交首先需要考虑到的是别人的感受。尽管巨蟹座的人外表表现的非常冷静,但是他们内心其实非常复杂并且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表演则是一种让他们表达出自己真实想法的方法之一。

  为了看看巨蟹座对汤姆有什么影响,我们先看看他的电影中涉及到的一些话题。除了巨蟹座的汤姆还有谁能够拍出象Saving Private Ryan这样的影片,具有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电影奖的天赋。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为了寻找丢失的Ryan而展开了一次搜寻活动,所以他的母亲不得不承认丢了另一个儿子(其他三个儿子在战争中死了)。汤姆扮演了一个军官,带领由一个班的士兵组成的搜寻小组在法国寻找,这些士兵的职责就是找到Ryan并且把他送回到他悲伤的母亲那里。母亲,家庭和爱国是所有巨蟹座人的主题。拍完这部电影之后,汤姆同联邦政府合作,一起努力寻找那些被遗忘了的战争老兵,使他们能够和幸存者们团聚。

  在他影片The Green Mile中,汤姆扮演了一个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监狱的警卫领袖。通过非常出色的精神上的鼓励和交流,他发现了一个即将被处死的同室者是清白的,但已经不能取消谋杀的罪名。他在道德上的同情使得罪犯能够更好的度过生命中最后的几天。在这里我们看见巨蟹座的同情心和会照顾别人的一面。

  在他获得奥斯卡奖之一的影片里面,汤姆扮演了和蔼可亲的Forrest Gump,一个头脑有点迟钝的人,他从小就过着漂泊的生活并且经历了和美国有关的许多政治事件,从Elivs的上任到尼克松的卸职。在影片中,他也为了保卫国家而参军并且深爱着他的母亲,他母亲曾经告诉他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又一次,我们看见巨蟹座的爱国心和热爱家庭的特点。

  Forrest Gump也许不知道在这盒巧克力里面他到底会找到什么,但是在摄影机镜头里的汤姆,被他的第十宫的巨蟹座,双子座的金星支持着,我们知道我们将会得到高质量的表演。

  编译:易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奇特的星象与布什的政策转变 (2003/11/07 19:10)
占星分析:土星所带来的艰难行程 (2003/10/29 16:38)
占星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2003/10/15 19:09)
占星随笔:刑相位与冲相位的辨析 (2003/10/27 15:30)
占星随笔:三王星与我们的集体潜意识 (2003/10/20 13:28)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2) (2003/09/16 14:11)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1) (2003/09/04 16: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