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射手座的爱情肖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7:05 新浪星座

  文/Linda Rankin

  在生活中,射手座对待爱情的态度如同冒险,他们喜欢在爱情、活力和激情的体验中不断发现新的亮点。这个星座的人通常幽默,有魅力,善社交;他们一般非常聪明,能够真诚地与人相伴并使自己的个性闪烁出迷人的光芒。他们有巨大的梦想和远大的目标,很容易接受新思想的洗礼,只是他们忽略了接受这些新的事物常常意味着面对现实。通常,射手座不太乐于谈及现实或相关的事物。不过,他们能带给我们灵感,并激发我们不断观察周围世界里的一切。他们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承诺超过了实际兑现能力;另外,他们的情绪变化无常,甚至有时在短短的一夜之间会发生完全的变化。他们活跃、积极,同时也希望另一半加入到自己的冒险中。他们表现得非常有悟性,智慧是他们最大的财富
之一,他们能够自然地介入别人所关心的事情……在黄道带上,这些正好造成了射手座的摇摆不定的天性,这种天性大都无害,但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射手座的“性”趣

  和其他火象星座一样,射手座强烈渴望激情,喜欢肉体的结合带来的快感,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性体验几乎成为一种精神上的历程……或者,另一种说法是“游戏”。越是具有异国情调的环境越能激起射手座的“性”趣,性热情被激发起来的射手座将是一个完美的情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有个恶魔般的声音在激发他们挑战的激情,他们喜欢在情色的边缘徘徊……不过,他们一般会遵守游戏规则,顶多轻碰禁区线但不会跨入。未知的事物对射手座有无穷的吸引力,这导致他们对性有着迷人的想象和幻想,而这些幻想也是激发他们的“性”趣的重要内容。

  射手座的爱情模式

  射手座需要被信任的感觉和自由的空间,这便于他们进行刺激性的冒险。语言的运用对于他们来说既像武器,又像工具,既可以用来支持和抬高别人,又可以用来讽刺和否决别人,有的时候武器和工具的作用还可以同时发挥。他们天性有些拈花惹草,但是骨子里还是忠诚的,他们越“成熟懂事”,就越迷恋性关系带来的享受。就算待在家里,射手座也会想出冒险的点子,只要他们身体健康,他们会是全副武装的橄榄球员或者热情如火的游戏参与者。他们有敏锐的竞争意识,这也是激发他们在生活中不断向前冲的动力。

  射手座爱情上的优点:

  快乐,潇洒,自然,大方,迷人,乐于助人,本性善良。

  射手座爱情上的缺点:

  不可靠,善变,刻薄,情绪化,不负责任,极端自由,自我中心,虚荣。

  射手座们喜欢的:

  冒险的感觉,正直,自由,多才,探险,挑逗,合群,受信任,活跃的搭档,做白日梦。

  射手座们不喜欢的:

  嫉妒,占有,守旧,怀疑,被要求作解释,控制,必须作出承诺,冷漠或懒惰。

  射手座的关键字:

  丰富,迷人,幽默,远见,冒险,崇拜,无私,反复无常,刻薄,不可靠,自我中心,武断,裁决。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乐观与冒险,太阳即将进入射手座 (2003/11/21 13:26)
占星分析:奇特的星象与布什的政策转变 (2003/11/07 19:10)
占星分析:土星所带来的艰难行程 (2003/10/29 16:38)
占星分析:天蝎座的爱情肖像 (2003/10/28 15:23)
占星分析:天蝎毁灭与其塔罗象征 (2003/10/24 16:33)
占星分析:冰与火的结合,太阳即将进入天蝎座 (2003/10/23 15:28)
占星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2003/10/15 19: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