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乐观与冒险,太阳即将进入射手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3:26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3年11月23日星期日凌晨1点32分,太阳将正式进入射手座。从此时开始,新浪星座将把话题中心转移到射手座上来,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关注!)

  季节的象征

  夏季伴随着天秤而落幕,当太阳进入天蝎座,秋天的气息进一步加深,而当太阳步入射手座之时,北半球将是一片冬日的景象。叶子已经从树上飘落下来,我们将看见广阔的天空,射手使我们的视野更加广阔。

  射手就是射手,长舒猿臂,将那追求的箭射向遥远的天际。这,是一只思想的箭。来
到了射手之月的人们,可以开始订立下更长远的目标,我们开始扩展自己的思维,制定生活中那些长期的计划。我们还可以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踏上长途旅行之路。

  感激上天

  占星学上,每个星座都与一颗行星相关联,射手的守护星,木星,象征着奥林匹亚众神之王。木星也是大方、高尚、膨胀的象征。而在美国,感恩节也伴随着太阳进入射手的第一个木星日(星期四)拉开帷幕。感恩节的含义,是为了感谢自己的祖先,和曾经帮助过美国人的美洲原驻民。而扩大它的含义,感恩节,更是对自己生命的一种感激。

  哲学家或是流浪者

  射手的象征,是一只半人马,这也是为什么射手座又叫做人马座的原因。这个人马的形象,象征着射手人克服自己动物的本性,扩展自己思维,探索更深层次人生意义的道路。射手将探寻的箭射向天际,去寻求上天之神留在我们潜意识中的生存意义。著名的射手文豪伏尔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深刻反映射手特性的话:“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神的话,那我们就有必要去创造一个出来!”

  射手座并非不喜欢婚姻,但是他们需要很多的个人自由时间来探索自己心灵的目标。所以很多人宁肯保持独身,积极去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永远享受单身贵族的乐趣。他们永远对生命充满了火一样的热忱,追求、追求、永远追求。

  生命就是冒险

  因为射手总是要和长途旅行扯上联系,所以典型的射手人永远把自己的生活当成无休止的历险。对于他们来说,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去追求的过程,是追求中的乐趣。他们可能计划周游世界的旅行,虽然这个计划可能永远不会实行。只要冒险的梦想在,射手就在!

  我寻求真理,不需要现实

  射手就像是拿着一只大画笔挥洒生活的艺术家,总是在寻求那一个名叫真理的东西来回答所有的问题。他们永远具有绝对的大局观,而细节,则往往被他们忽略。甚至有的时候,他们不愿意体会人与人之间那些细微的差别。

  那些不能领会射手的简单的乐观的人,那些不能赞同射手那抽象的真理的人,那些只能看到现实没有梦想的人,离我们射手远一点吧!

  射手座的名人

  著名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著名电影导演伍迪-艾伦、著名歌手“小甜甜”布莱妮、著名歌手克莉斯汀娜-阿格丽亚、蒂娜-特娜。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3) (2003/11/19 15:16)
占星分析:奇特的星象与布什的政策转变 (2003/11/07 19:10)
占星分析:土星所带来的艰难行程 (2003/10/29 16:38)
占星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2003/10/15 19:09)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2) (2003/09/16 14:11)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1) (2003/09/04 16: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