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分析:海王星对美国总统有发言权吗(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02 新浪星座

  文/Ed Tamplin

  星象学预测作用的关键之一在于行星的周期性循环。简单地说,当行星返回到天空中一定的位置时,它们便与地球上的事情发生了相关的联系。这一说法可以追溯到远古时期,星象学祭司为了预测国王和哈里发们的命运,开始从寺庙中寻找天空的秘密。

  如果把这一说法运用于今天的政治舞台,那么它将把焦点集中在当今世界最强大的职位上,这个职位就是美国总统。

  一位总统将把国家统治得更大强大还是使国家日益衰退,这是大多数星象学家能够
回答的问题,也是那些政治评论员们想要回答的问题。

  美国总统的高死亡率

  美国总统的高死亡率足以使那些保险经纪人经营惨淡。五分之一的总统死于任期。而他们的死亡又具有一定的规律性。这些事实已经使星象学家们有足够的理由去通过研究行星的意义来分析事实背后的东西。许多星象学家已经写了相关文章来进行说明,但是与真正的重要事实相比,他们的研究还是很微不足道的。

  最初,美国星象学的领军人物--19世纪的星象学家L. Broughton博士把总统在任期的死亡同木星-土星在土相星座中的合相联系起来。他认为,这两颗行星每二十年合相一次,合相时它们通常会在相同元素(火相、土相、风相、水相)的星座中逗留整整二百四十年。

  所以,当罗纳德-里根总统在1981年3月的枪击事件中得以幸存时,大多数星象学家把这一结果归因于木星与土星合相的地方是风相的天秤座(而不是土相星座)。但是事实上,对于里根的幸存,Broughton的理论仍然是苍白的。

  如果Broughton的关于总统死亡周期的可怕假设能够成立,那么这一理论就与许多星象学家的研究背道而驰了。虽然总统宣誓就职的时间一般是死亡周期的开始时间,但是总统真正的死亡时间却与周期不符--在罗斯福总统的案例中,他的死亡几乎比木星-土星的合相晚了五年。看来,在星象学的预测中,我们需要更准确的时间刻度来分析总统的死亡。

  海王星应该是关键

  我喜欢让头脑的思维跳出公认的理论框架,从而进行全新的思考。在美国总统的死亡事件里,我发现了三个重要的规律。首先,我发现总统的死亡与Broughton时期很少提及的外行星--庞大的海王星有关联。

  我的发现中不同寻常的是,我认为海王星是对总统死亡造成最大影响的行星。在总统死于任期的案例中,有3/4的案例发生时,海王星在同一位置上形成了不利星象。而这一事实的发生机率是1/3000。实际上,每次当海王星位于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和水瓶座)的中间角度(16到17度)时,一位美国总统就会死于任期。在2005年,海王星进入这一敏感区域的时间是3月至7月,而在2006年1月到8月,它将开始回到原来的位置,然后逗留到12月。

  编译:apple

  (未完待续)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永远的佳人费雯丽(附图)2004-12-16 15:31:51
占星分析:把握2004年度最后一次水星逆行2004-11-25 15:23:32
占星分析:水星、冥王星与美国大选计票(图)2004-11-24 09:56:53
占星分析:为自由而战--太阳进入射手座2004-11-22 09:53:51
占星分析:从个人星盘看你何时结婚?2004-11-17 14:44:50
占星分析:传奇英雄--永远的阿拉法特(图)2004-11-12 13:57: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