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狮子女孩不想做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59 新浪星座

  您好,大师,之前我曾多次向您求助,可能来信过多。很忙。大师请求您的指点,拨点迷津。让我做出明确的选择,这关系到我的未来甚至一生的幸福。谢谢你。

  我和他认识与2003年10月,之前稍有熟稔可是从未有情愫火花。四年前就刚认识他时他刚新婚,阳光健康型。彼此从未有过非份。我也不曾想过扮演第三者的介入,巧缘因为工作关系,几次相聚,揭开序,是一种缘份将彼此吸引,之后我们慢慢相爱了。走进彼此的内心,相见恨晚。在一些事情上彼此真的很默契很投缘,带给我从来未有的甜蜜感觉。他答应我离婚,要和我在一起,让这幸福时光继续。2004年4月他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他太太有了。五年的婚姻一直都没有孩子,她太太到处求医。我让他做出选择,他依然选择我,但孩子也要。他说这对她太太很重要,这是她太太最后一次希望了。(超龄产妇37)。他爱我,他不会走的,他会一直在我身边。可是作为一个男人他要为此负责,那也是他的儿子。在傍徨中,我们依然深深的爱着,那么浓那么坚定,甚至痛苦。心理的压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可我也想有个家,有个安稳的温馨的家有我们的孩子。是个儿子早产,然而这个孩子的出世到七个月时,我似乎觉察到他的变化,无奈。他儿子生病了牵动了一家人所有的老人,他杠不住了。他说他现在根本做不到开口提离婚。虽然对他的太太只有感激已经没有感觉了。可是客观的现实必须要他去面对。他在挣扎,然而他的动摇大大伤害了我。我为了这份迟来的真爱,付出全部。他却只能给的那么少,我不想伤害别人,也不想对不起自己。他动摇了……,我该怎么办啊。

  请问大师我该怎么办,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吗?我和他能否最后走到一起,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放弃?是坚持到底还是将这份爱深埋心底,慢慢回味。成全他的所谓责任。

  真不好意思,有点激动,表述的有点杂乱无序,希望大师能给我回信,指明方向。谢谢!

  


  大师回复:

  虽然说真爱没有先来后到之说,但是第三者这个角色实在是令人尴尬的。因为人并不是孤立存在的,并不是只要对自己的感觉负责就可以。人是生活在社会中的,要对他的社会角色和社会责任负责,要面对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感情,还有周围相关的人。

  可以相信他是真的爱你,是真的想和你结婚,但是想是想,人不能只跟着感觉走,因为他也是真的爱他的儿子,而且还背负着对妻子对老人的责任。尤其对于一个太阳魔羯,月亮金牛的他来说,要他做出离经叛道的事情,恐怕不易的。

  退一步想,就算他离婚了和你结婚,结果又会怎样呢?他的儿子跟着你们的话,你心里是否总是有个疙瘩?如果他的儿子跟他妻子的话,他的心又会被牵走多少了呢?你们的比较盘里日月相刑,组合盘里月亮刑火星、木星,不是有良缘的人,虽然感觉强烈,但是有缘无份的可能比较大。你现在的年纪也不小了,建议你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和感情在这份没结果的迷恋中,这世界很大,与你合适的、来电的、相爱的人绝不会只有他一个。如果你勇敢的离开了,不仅是对他和他家人的成全,更是对你自己的成全。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狮子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处女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魔羯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天蝎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将如何邂逅真命天子/预测你的结婚年龄 掌握你未来十年的大运 夫妻同命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水瓶与狮子处女的爱情故事2005-05-26 18:26:47
狮子与狮子的爱情故事2005-05-26 18:24:00
天秤天蝎与狮子的爱情故事2005-05-26 18:16:25
狮子与射手的爱情故事2005-05-26 17:58:50
金牛在爱情里不被狮子赦免2005-05-20 14:50:13
找不到另一半的狮子男2005-05-20 13:50:01
金牛和狮子破碎的爱情2005-05-20 10:34: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