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密码2:超爱抱怨发牢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48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天密码2:超爱抱怨发牢骚

  聊天密码2:超爱抱怨、发牢骚

  此数的人不但热情,而且有着严重的鸡婆感,他们个性温善纯良,没有太多企图心,他们很喜欢用发牢骚的方式征求支持者,有了争取同一“国”的共识,有时候难免会有夸大与不实的言词模式,所以听久了必然分不清真假的状况发生。

  聊天喜好:“我最近好烦恼诶~”

  他绝对是聊天高手,无论多忙,只要电话一来,一定会放下手边难事跟你哈拉,以他们善分析的能力,只要透过电话,他不但会是你最好的听众,也会给你最中肯的分析,不过,可不代表不会传出去啊!

  聊天地雷:“是吗?你每次讲的都不准嘛……”

  他们无法接受对他们不信任与指责口吻的人,所以你若想与他维系良好的电话密友关系,那么就别急着戳破他喽!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