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密码8:三言两语就讲完一通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48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天密码8:三言两语就讲完一通电话

  聊天密码8:三言两语就讲完一通电话

  8号男生拥有强势的气息或态度,他们性子急,请求效率,并且擅长策划主导事件,深具着领导的才干,但是此数的人绝大部分却不是个聊天的好对象,除非他有某种企图,不然就是传达抱怨的话语,也因为他们的性子急躁,聊天的内容上顶多三言两语把要传达的讯息做个宣告。

  聊天喜好:“是的,这我同意!”

  如果没事,最好还是别打去自讨没趣,密码8的电话通常用来沟通重要事情,如果你是没话找话聊,他绝对会跟你说他没空。不如先讨论一下班上联谊的进展,他会很热心的把所知的通通给你。

  聊天地雷:“电视上现在在演……”

  基本上8号男孩要讲一定都是讲重要的事,如果不专心听他们说话(边看电视边聊天),这种类似不太尊重他的态度,要他们翻脸是很快速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