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密码7:就算哈啦也要言之有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48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天密码7:就算哈啦也要言之有物

  聊天密码7:就算哈啦也要言之有物

  7号男孩是理性信仰的奉行者,他们喜欢针对一个理字去衡量事件,绝对不会因为交情深浅不同而有所偏袒,他们聊天喜欢学术性或知识性的问题探讨,通常要么就是看他一个人高谈阔论的发表自己的理想或国家大事,不然就是理性的给意见。

  聊天喜好:“针对XX弊案,你的看法是……”

  与他们聊天一定得先设一个主题,让他们淋漓尽致的发表长论,不妨先看看今天的头条新闻,问问他的看法,再从中聊聊生活中的事物,这时如果你能再引证一些名人的话,他会对知性的你充满好感。

  聊天地雷:“哈哈、呵呵、嘻嘻、你猜猜呀……”

  冗长的八卦或无主题性的瞎聊,对7号男生来说是很浪费时间与生命的,另外那些支支吾吾有话不说或要他猜来猜去、明示暗示这种把戏,他也很难奉陪。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