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密码3:抓准聊天的时机就对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48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天密码3:抓准聊天的时机就对了

  聊天密码3:抓准聊天的时机就对了

  他有着极快的反应与一般人比不上的逻辑概念,他们个性洒脱、不太计较他人的评判,记性上容易脱序或健忘,然而他们有着绝对的爱凑热闹的情结,只要时机场合对了,他们就能说个没完没了。

  聊天喜好:“每个人身边都有个小天使,是真的吗?”

  这类男孩的思维跳跃,因此经常会有天马行空、脱离主题的状况发生,所以往往与他们的谈天内容会有文不对题的跳脱感,如果你能激发他的创意,他绝对整个欣赏你!

  聊天地雷:“你到底对XX有没有好感啊?”

  即使个性再阳光热情,男生最不喜欢的就是你逼问他内在的真实想法,一旦你猛挖他的隐私,他可能会闪躲装死,最后来句“我要去洗澡喽”挂你电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