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密码4:话语间充满御宅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48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天密码4:话语间充满御宅味

  聊天密码4:话语间充满御宅味

  他的个性与外表截然不同,或许外在的他时尚有流行感,但是个性上其实传统木讷,反应总比别人慢上半拍,他们老成稳重、基本上有宅男的倾向,因此聊起天来,你会发觉他是问一句回一句的人,想要他们有其他好的创意实在太困难了!

  聊天喜好:“告诉你一件超级好笑的事……”

  如果你想要逗他开心,在电话里说说笑笑基本上有点难,不过你倒是可以当个帮他解闷的好友,随时与他聊聊开心话题,他会对你充满好感,时间久了,你不call他他还不习惯呢!

  聊天地雷:“你倒是给点意见啊……”

  由于他本身就缺少谈话的创意性与激情度,他们最怕你让他出话题或是给建议,这会使得他们不知所措,他们可以是不错的听众,但绝不是好聊的对象。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