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一个1:爱搞叛逆自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4:4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拥有一个1的你:爱搞叛逆自闭

  拥有一个1的你:爱搞叛逆、搞自闭

  自视甚高的你,期待掌握自己的命运,不愿意听命于任何人。在今世你一直有孤独的感觉,个性孤僻难以接近,想凭借自己的独立、不依赖别人的个性去完成理想。

  前世你是山寨大王or骄纵大小姐

  前世的你可能是唯我独尊的山大王或是被宠坏了的小姐少爷,因为充满了叛逆所以不屑于当个平凡的老百姓,再加上超级的自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棒了,打定主意甚至不折手段的要出人头地,所以脾气古怪的土匪大王就出现啦!如果上辈子你出生在富贵人家,那一定是被宠坏的小姐少爷,可能会败光家产,经过痛定思痛、大彻大悟后才能痛改前非!

  今生你是超有个性的小自闭

  良缘

  因为天生的孤独与古怪,让你很有独立的想法,一点都不会跟着别人起舞。虽然有些人觉得你很自闭,而你却自得其乐,非常容易获得心理平衡,而且具有独挡一面的能力,可以挑大梁唷!

  孽债

  因为你有时实在太自闭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每当与人交流时,就显得缺乏自信。在爱情上虽然异性缘不错,但却不太会与对方相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