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四个1: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4:4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拥有四个1: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拥有四个1的你: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你会因为想要掌控他人或是想要改变现状而期待自己有强大的影响力,对于自己相信的事,你会充满极大的精神力量,非常的执着,甚至于会把这些念头强加于你的家人身上。

  前世你是千面演员or神棍

  你真的有骗死人不偿命的特质,上辈子可能是千面演员或者是装神弄鬼的神棍。其实你具有很强的情绪感染力,很容易感动他人,所以当演员或神棍都很成功。而这么强的情绪欲望你也会发挥在恋爱上,不过太过戏剧化可能会入戏太深,导致上辈子的你像疯子一样为爱寻死觅活,甚至演到欲罢不能真的为爱牺牲,再添一笔赚人热泪的悲情剧码。

  今生你是品尝浓烈的爱恨情仇

  良缘

  上辈子的疯狂来到这辈子会影响你去追求丰富多彩的人生,就算环境再保守无聊也没关系,你会坚持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且你的感情从前世延续到今生,有着强烈的爱恨感受,会积极的追求并投入到恋情之中,充分享受爱情带来的疯狂快感。

  孽债

  上辈子的刺激可能真的太大了,所以导致你今生还是很难摆脱激烈的爱恨感受,再加上一些执念与欲望得不到解决,使得你对寻找恋情有点急切,容易一厢情愿的投入其中,然后却发现事情不如你所想的那样,失望与挫折可能是家常便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