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三个1:克服难关的勇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4:4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拥有三个1:克服难关的勇者

  拥有三个1的你:克服难关的勇者

  你需要接受各种困难的磨练,人生中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轻松应对,通通都需要你自己打出一片天,才能成为无坚不摧、独霸一方的王者。你的环境相当辛苦,不同于常人,所以你的性格会无比的坚强。

  前世你是一颗顽石or移山的愚公

  你就是你!你前辈子如果不是一颗顽石也一定是伟人级的愚公,你的固执足以让所有人都投降,不得不承认真的败给你了。你的生活环境可能很无聊,每天坐着机械性的工作,但你却对此乐此不疲,非常专注,想要让你分心简直比登天还难啊!

  今世的你全心全意不理会杂音

  良缘

  超强的专注力是你的独门武器,只要是想要做的事,你非得把它做到不可。至于其他人的意见与提醒,对你来说就是左耳进右耳出啦。只要找到你真的想要做的事,成功一定会指日可待的。

  孽债

  其实专注的亲戚就是自闭,因为上辈子专心过了头,所以当你从顽石变成人类或是从伟人变成凡人之后,你会发现好像很难跟上世界的潮流。大家在high什么、玩什么都好像是外太空来的东西,要赶快恶补,不能再呆滞下去啦!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