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五个1:甜蜜与疯狂综合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4:4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拥有五个1:甜蜜与疯狂综合体

  拥有五个1的你:甜蜜与疯狂的综合体

  你具有善良的本性,但又很情绪化,内心的挣扎与矛盾有时连自己都觉得承受不了啦!

  前世你是热血激昂的战士or艺术家

  你上辈子八成是热血战士,要不然也是快要疯掉的艺术家!这样的你其实非常善良纯真,只是过于澎湃激昂的情绪常常让你无法自制,不是过high就是down到一个不行,这种日子过久了,不精神衰弱也难。然而不管你是谁,心中都存有美好的理想,只是难以自制的个性常常会破坏美好的远景。

  今生你是喜欢的事情就全力以赴

  良缘

  你美好真性情的一面会一直保留下来,成为你个性中非常可爱的一部分,就算是有点冲动,大家也觉得你这样的冲动很可爱。你无法忘怀自己的梦想,这种热血的感觉将会成为你的动力,只要能让你产生感动的事情,就会全力以赴。

  孽债

  有时真的不得不承认你是个容易被煽情的人,也许是上辈子战士与艺术家的热血还在沸腾,因此现在的你只要一被刺激,就会立刻进入战斗状态,立刻提枪上阵,争一时血气之勇完全忽略事情的前因后果,搞不清楚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