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两个1:莫名其妙的麻烦惹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4:4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拥有两个1:莫名其妙的麻烦惹上身

  拥有二个1的你:莫名其妙的麻烦惹上身

  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喜欢活在自己美丽的象牙塔里,不想接触社会中的黑暗面。虽然这样不容易让自己痛苦,但会导致你与这个社会脱轨,失去了表现自己的机会喔!

  前世你是被压榨的小人物or温驯的小动物

  你上辈子八成是被忽略的小人物,默默无闻没人搭理,但却很容易被莫名的误会所笼罩,搞得你有些愤世嫉俗。上辈子你也可能是像小白兔一样的温驯小动物,常常觉得自己倒霉的误闯了黑森林,天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惊险日子。不过还好,虽然你备受欺负,却还是很善良、不太会记仇。

  今生你是温柔魅力让人信服的大人物

  良缘

  你的感觉非常敏锐,心地善良,有超旺的人气呢!这可能是上辈子得来的福报,所有人都喜欢与你相处。只要你发挥独特的才能与超强的魅力,很有可能成为领导人物呢!你的精神世界非常丰富,会让认识你的人赞叹。

  孽债

  上辈子被别人欺负的记忆深深地刻在你心里,所以你宁愿沉醉在美丽的精神世界也不愿面对现实投入太深,这就让你显示出了另一种自闭。虽然你一直保持纯真的个性,却也不时有鸡同鸭讲的麻烦。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