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座牛年运势抢先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53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牛年运势抢先知

  双子座

  今年运势短评:

  平顺之年,多与人合作可迎来好运!

  整体运★★★

  今年整体运势稳定,适合稳中求进,不可操之过急。工作能力突显、竞争力增强,表现机会颇多;感情生活也是浪漫甜蜜,易有奇遇。不过,财运不稳定会成为你的压力来源,应放慢追求钱财的脚步,太急躁易落入钱财陷阱。

  爱情运★★★★

  今年你的感情生活充满了粉红色彩,浪漫且多姿多彩。你对异性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对外向感性,穿着考究的异性特别容易来电。这类型的异性也易被你身上的奇异魅力所吸引,有擦出爱情火花的机缘。单身者很享受这种浪漫的邂逅,但有伴侣者则要留意桃色诱惑。

  金钱运★★

  财运较弱,虽然有机会出奇制胜,获得一些意外财,但财运不稳。别太投机,也不要有一本万利或一夜暴富的幻想,那只会让你难有进帐,甚至钱财流失快速。下半年财运有上升的趋势,单打独斗不易进财,多与知名人士合作可迎来财神。

  事业运★★★★

  头脑灵活,竞争力增强,事业有机会更上一层楼。年初做好长远规划,可考虑挑战高难度的工作。进入夏季后工作易出现小小的低潮,但只要你能稍微坚持,运用小技巧就能渡过。下半年能力突显,自我表现的同时,也别忘了照顾他人。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