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羯座牛年运势抢先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53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羯座牛年运势抢先知

  魔羯座

  今年运势短评:

  思考、反省,尝新求变之年!

  整体运★★

  运势相对较弱,有茫然失措之感。情绪的好坏起伏将直接影响你的运势,放平心态,取得内心的平衡,才能看到希望。习惯了的做事方法在今年会显得不好用,必须求新求变,培养创意思想,工作、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

  爱情运★★★

  爱情运一般,需激发活力才能带动良好的运势。有伴侣者感情生活显得风平浪静,实则心潮涌动,随时都有可能激起大风大浪。有事别憋在心里,多与另一半沟通互动,了解彼此的心思才能更好地维系感情。单身者需卸下面具,多与异性真诚交往才能找到意中人。

  金钱运

  今年财运较弱,常有大笔钱财支出,但进财机会较少。若听之任之,对钱财不加以管理,会出现经济危机,生活艰辛异常。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打起精神来,多接触各界人士,挖掘商机。一旦你开始积极求财,财神将会悄悄降临。

  事业运★★★

  忙个不停,但又不知道为谁而忙,有迷茫之感。今年是稳中求进的年份,应积极求稳地行动。别只顾着埋头苦干,多与他人沟通,学会变通。工作感到无趣时,不妨尝试一些新的工作方法,会有新发现,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2009胜负关键 抢看09桃花运 预知09财神缘 命格详批升级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