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出你心底的童年阴影--答案A

2016年08月10日 15:5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正翻开一本旧相册,映入眼帘的第一张照片是你躺在妈妈的怀抱中,正熟睡着。翻开下一张照片是你在爬来爬去的样子。那么,接下来的第三张你认为会是一幅什么样的照片呢?

  答案A、坐着儿童学步椅,正在吃饭的你

  【过着备受呵护的生活】

  你的童年时期受到父母完整的呵护,他们给你的爱也可说是一种过度保护。任何事情父母都不会离手,怕你受伤害、出意外,因此从不让你去尝试、突破。

  你在外人眼中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很少表达反对的意见。看似朋友满天下的你,却会刻意与人保持距离,让别人很难了解真正的你。而真实的你只有在自家人的面前才会表现出来,或许是耍耍脾气、故意跟父母的意见背道而驰,这都是因为潜意识你想要突破父母的保护网,想证明自己、让他们对你另眼相看。

  建议你找出心里不平衡的感觉,试着去沟通和解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当你学会在家庭里享受温暖时,才能坦诚的面对内心的渴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