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出你心底的童年阴影--答案B

2016年08月10日 15:5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正翻开一本旧相册,映入眼帘的第一张照片是你躺在妈妈的怀抱中,正熟睡着。翻开下一张照片是你在爬来爬去的样子。那么,接下来的第三张你认为会是一幅什么样的照片呢?

  答案B、你躺在床上,被很多绒毛小玩具包围着

  【物质匮乏、童年活在框架中】

  你所做的梦,是否常常出现紧张或是焦虑的感觉?你的父母在你小时候就训练你要独立成长,因此你是在各种规章制度里长大。

  父母对於你的物质要求总是只给一半,希望你要节制一点,不让你有求必应。於是你开始克制自己,也不轻易表达内心情感,这种过於按部就班的童年,让你在成年之後,过度的小心、谨慎,即使是偶尔的放纵也会感到自责不已,毕竟你非常想要在父母心里留下最完美的样子。

  建议你别再把童年的框架背负在身上,偶尔表现一下你真实的情绪,这是无伤大雅的,因为真实的你一样魅力十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