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危险一面(图)

2017年01月19日 14:5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个假12星座……那么12星座深藏的危险一面是什么样的呢?一起俩看看吧~

魔羯座的危险一面魔羯座的危险一面

  魔羯座

  偷偷告诉你魔羯们最喜欢“不被人用到、说到、写到、注意到”,他们拒绝任何对他们的需要,并且在其中以一种病态的方式享受这种“不被用到”的快感。

  魔羯们几乎毫无生活的情调与乐趣,比金牛更糟的是,魔羯可以不要爱而只要性。更了不起的是他们非常不容易迷上某样事物。

  是的,魔羯座就是一个这般冷漠、功利到让每一个他身边的人,甚至是至亲都不想理他的“东西”。

  然而这就对了!魔羯们正是热爱“不被需要”。他们想要避免掉一切的事情;所有属于人类的玩意儿,都令魔羯觉得倒胃口和毫无意义;当然,权力与金钱除外!魔羯座的字典里没有“服务”二字。魔羯座只有两种生命现象:假装活力十足地,以期能赢取更多权力、金钱、控制范围是一种,默默的站着领受一切针对他的自私、自闭、冷漠、固执、无情、不健康等批评与辱骂是另一种。我一个朋友曾说:“魔羯座是活死人……”,这可不是我说的喔!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