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危险一面(图)

2017年01月19日 14:5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个假12星座……那么12星座深藏的危险一面是什么样的呢?一起俩看看吧~

水瓶座的危险一面水瓶座的危险一面

  水瓶座

  水瓶座被公认为最有智能与最聪明的星座,但这些智能大都实际到只能为非洲土人解决问题。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水瓶冷漠与疏离的外表下,他们的自大,骄纵,狂妄与目中无人,可能更胜狮子座。同时正因水瓶有如此的性格,也才造成他们的冰冷和难以亲近。

  干万别跟水瓶座谈恋爱,他们不需要“人”的爱情,水瓶会去爱全世界任何一样有生命或无生命的东西(或每一样东西),但他却不会爱你。也别跟水瓶座上床,他们根本接近无性。水瓶绝不会给你任何承诺,承诺对他们来说是幼稚又无聊的玩意儿。

  水瓶热爱朋友,却从不重视任何一段友情。水瓶座的字典里没有“规范”二字。水瓶只适合在精神病院工作和生活,因为他们的怪异与离经叛道,可能只有神经病能够赞赏与认同。水瓶座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包括未来的一切,因为唯有这些东西不必经过考证而且不须用到大脑。许多水瓶认为自己是救世主,常常游说射手伟人发动各种革命,因为除了坦荡荡的射手外,没人敢相信水瓶座的话并愚蠢到照着去做。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