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疏远我又不让我乱想(图)

2017年07月05日 11:4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感觉他对我更礼貌了,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乱开玩笑惹我生气,但我总觉得他的态度和语气好像变了,我比较敏感,感觉是疏远了。

  跟魔羯谈完心以后,他叫我不要乱想,然后就对我特别礼貌!他不对我乱开玩笑了,他每条消息都回,但我总觉得他的态度是在疏远我!他这是什么情况啊?

  新浪星座网友/脉脉1984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VCG41172988408(1)魔羯疏远我又不让我乱想

  和魔羯男异地谈了一年,貌似目前到了一个瓶颈期,他觉得异地是个问题,而且我俩有些地方不太合拍,他觉得我对爱情过于理想化,再加上他也在创业期,所以对自己未来的感情有些迷茫。

  上周一天晚上我们诚恳地谈了一下,他一直问我到底为什么爱他,爱他哪里,我都如实回答。第二天早上醒来,他说他想了我一夜,说他很喜欢我,叫我不要胡思乱想。

  那之后,我感觉他对我更礼貌了,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乱开玩笑惹我生气,我发他的信息他都会回,早上起来也会问我早,还发我他晨练的照片。但我总觉得他的态度和语气好像变了,我比较敏感,感觉是疏远了。他这是想冷静一下,还是故意疏远我,让我提分手?谢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