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撩我是为好好甩掉我(图)

2017年09月12日 15:0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还是我们认识那么久他第一次跟我说谢谢,他是不是故意要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我是不是自作多情了?

  天秤分手后约我出来喝酒,他看着我笑,还摸我的头,手搭在我腿上,我以为他要复合,结果最后他竟然跟别的女人一块走了……

  新浪星座网友/151SZ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撩我是为好好甩掉我天秤撩我是为好好甩掉我

  真的很心烦,2个月前我跟天秤男吵架说分手,还冲动的删了他微信,后来他发消息说也把我删了,以后不要再加了,叫我把他东西还给他,当时我没空就没还,过1个星期加他微信他没通过,我就死心了,心想东西他不要了我也不还了。其实我们在一起2年多一直分分合合,每次他都当没事一样再来找我,我又会原谅他,但我们的问题没有真正解决过,因为他一直认为他没错,都是我无理取闹才让大家变现在这样。

  昨天晚上他突然给我发消息叫我还东西,我说我快递给他,他却叫我去找他喝酒,我心想看看他什么态度就去了。其实我们在一个地方上班,前几个星期也碰到过几次,那时候没说要我还,怎么突然昨天说要还了。见面后,他就看着我笑,还摸我的头,把手搭在我腿上,我是笑不出来,因为我觉得尴尬,也不知道跟他说什么,也许我应该撒撒娇的,可是当时那个场合我实在是笑不出来,但让他把微信加回来了。本来我看他对我那么亲密以为他是要跟我谈和好的事情,结果他喝多了先走了,还是跟一个女的一块走的,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干嘛了,他朋友也觉得奇怪他怎么没跟我一块走。

  今天我发消息给他确认地址,说发快递给他,他回复我“谢啦”,这还是我们认识那么久他第一次跟我说谢谢,他是不是故意要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我是不是自作多情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