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浪漫玩到极致的星座男(图)

2017年09月13日 12:05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把浪漫玩到极致的星座男把浪漫玩到极致的星座男

  他高大而帅气,英姿飒爽,他笑容灿烂耀眼。当他见到你时,在向你鞠躬致意后绅士地递上一枝美丽的玫瑰,而后在你细嫩的手背上送上轻轻一吻。多少女生渴望拥有浪漫的如同童话故事的美丽邂逅!究竟哪些星座男最有可能在约会时,为你献上最动人浪漫的情节?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揭晓谜底!

  第一名:双鱼座

  温柔的双鱼座男生在平时的表现就已经很浪漫了。要知道,掌管艺术的海王星,是双鱼座的守护星,所以,双鱼座男生在营造浪漫气氛时从来不缺灵感。凭借浪漫的创意,双鱼座男生对另一半表达着无言却最动人的宠爱。黄昏时,俩人一起牵手在海边的沙滩上,慢慢散步,并肩看日落;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搭起帐篷,依偎在一起欣赏最美轮美奂的星空,这些统统都没问题!双鱼座男生是如此温柔、如此有耐心,虽然双鱼座男生偶尔会表现出不够成熟的一面,但看在双鱼座男生精心为你营造浪漫的份上,就原谅爱做梦的他吧!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男生喜欢享受众人的瞩目,生活在耀眼的聚光灯下。假如你敢于征服狮子座男生,就必须要有这样的觉悟:随时和狮子座男生并肩在舞台上表演。当众大捧玫瑰花示爱?电影院大胆而炽热的动情告白?商业街前旁若无人的激烈热吻?没问题,这些浪漫到女生会尖叫的事,狮子座男生统统做得出来。毕竟狮子座男生最喜欢享受众人的关注,若你碰巧在场,狮子座男生会很乐意与你一起分享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的快感。

  第三名:天蝎座

  当天蝎座男人对一个女人动了心,便会一改被人追求时的冷傲姿态,在心仪的姑娘面前,谦恭而卑微起来。天蝎座男生会表现自己最浪漫的一面:考虑到自己在人前总是冷傲示人,天蝎座男生的浪漫会选择低调路线。当你们坐在灯光昏暗的酒吧,听着美妙的乐曲时,天蝎座男生可能会突然打个响指,叫两杯红酒,碰杯瞬间,用满满爱意的眼神不停地对你放电……天蝎座男生的浪漫可是极致的性感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