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如何横刀夺爱(图)

2017年09月25日 12:4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双鱼座如何横刀夺爱双鱼座如何横刀夺爱

  双鱼座

  许多三角问题中,双鱼座遭受到不公平的指责。双鱼座很少主动地去破坏,或介入别人的感情,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惹起了难解的麻烦。因为双鱼座非常善解人意,乐于关怀别人,帮助别人。

  双鱼座不曾像某些无趣的人,只会自顾自地大谈自己的课业或工作。相反地。双鱼座是最有耐心的倾听者。如果有人对双鱼座倾诉心中的苦楚,祈求心灵的安慰,那真是找对人了。双鱼座不但能了解,还能以感同身受的敏锐,与人同喜同悲。

  就是因为太善解人意了,如果他正面临爱情的瓶颈,或遭遇爱情的困境,经常来找你诉苦,我相信不出几次,他就感觉到:为什么他不像你这么温柔?为什么他不像你这么包容?为什么他不先认识你?他可能想离开他,投入你的怀抱了。

  这时候,你可千万要想清楚,你是一片善意?还是真的很爱他?你的体谅是站在朋友的立场,如果换成情人,你还能体谅他吗?想清楚之后也要表达清楚。最怕的是,他为了你就和另一半毅然分手,你却并不想和他携手相恋。那种进退两难的感觉不好受,可是你也难辞其咎啊!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