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如何横刀夺爱(图)

2017年09月25日 12:4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秤座如何横刀夺爱天秤座如何横刀夺爱

  天秤座

  牵涉到“好不好?”“可不可以?”的问题,天秤座的你,最好把所有相关因素,拿到你的天秤上称一称。

  现在你的问题是:他已经有了家庭或固定的情人,但是爱情的火花已熊熊燃起,交往下去好吗?可以吗?

  你就分两个阶段来称吧!

  第一个阶段光考虑可不可以的问题。他们相配吗?他们感情好吗?你和他相配吗?你们的感情到了什么程度?你的朋友会怎么想?他的朋友会怎么看?他的她又会有何反应?你会有愧疚吗?他会有心理障碍吗?

  这些问题的答案,先放在天秤的两边上。

  第二个阶段要考虑爱或不爱的问题。他真的爱你吗?你真的爱他吗?他的付出你感到珍惜吗?你的付出他觉得不同吗?他的未来中有你的参与空间吗?你的末来有他的相同期望吗?

  再把这些问题的答案,放在天秤的两边。然后,看看到底是应该继续,还是应该撤退。

  如果想要继续,就不要再去听别人的流言蜚语和无聊的评论;如果想撤退,就不要再留恋那一段萌芽不久的稚嫩爱情。总之,三角习题最怕愈结愈复杂,想进想退,都要有果断的思考和行动,请你多多加油。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