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如何横刀夺爱(图)

2017年09月25日 12:4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狮子座如何横刀夺爱狮子座如何横刀夺爱

  狮子座

  狮子座的忠实有时到了食古不化的地步。所以你不希望自己或情人移情别恋,同样你也不能说服自已去制造一件不忠实的情变事件。

  如果你不能突破自己的心埋障碍,我认为你不要勉强自己继续往下发展。因为在你的良心谴责之下,你的心情很难快乐起来。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随时会想到彼此的结合带着不仁不义的包袱,所以,不快乐是可以预见的结果。

  然而,事实也未必就如同你想的那么僵化。以客观的立场来看,只要还没有结婚,每个人理当有选择的自由。谁也不能因为某两个人被视为一对,就剥夺了他们的人生选择权。同样的,也不是因为某两个人被视为一对,就代表这两个人必定过得幸福,永远白头偕老。

  你除了要相信自己的眼光,更要尊重对方的选择。如果你们两情相悦,对方也有心舍旧情人投向你的怀抱,你却一再以“君子不夺人所爱”“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不应该为了我背弃他”之类的迂腐言论是来抗拒自己和对方,岂不是白白断送了美好的未来?

  如果你想得通这一些,不妨就将两情相悦变成事实。如果你实在看不开,就不妨尽早结束这段地下情,另外寻找一份你认为光明正大的恋情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