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双鱼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2018年01月26日 12:42 新浪博客

爱情对有的人来说,并不复杂,只要适当运用一些小“心机”,便可在爱情的海洋中自在徜徉~

双鱼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双鱼座啊,你可长点心吧

  双鱼女

  温馨提示:有时候,幸福只有一步之遥,你可以再勇敢一点点。

  双鱼座的女生对待爱情总是很被动。假如喜欢上一个人,她们很难做出主动告白的决定,因为害怕受伤的双鱼女担心如此冲动的表达爱慕,也许会吓到对方,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习惯为他人设身处地着想的个性,又使得双鱼女顾忌对方的感受更多,害怕自己的告白会造成对方的困扰:“万一人家想拒绝,却又怕我难堪而左右为难呢”。总之,除非对方或明或暗地表现出对双鱼女的好感,否则,双鱼女会一直将自己的秘密埋藏在心底。这样的话,双鱼女很容易在蹉跎之中与幸福擦肩而过!其实归根到底,都是因为双鱼女柔弱的性格所致,若能再勇敢一点点,那么,最终的结局会是大大的惊喜也说不定哦!

[巨蟹] [处女] [双子] [双鱼]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