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金牛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2018年01月26日 12:42 新浪博客

爱情对有的人来说,并不复杂,只要适当运用一些小“心机”,便可在爱情的海洋中自在徜徉~

金牛座啊,你可长点心吧金牛座啊,你可长点心吧

  金牛女

  温馨提示:不要让你的心被纠结折磨,要知道,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金牛座的女生行事风格不是那种雷厉风行式的,相反,拖泥带水的她们非常容易在感情中受到伤害。金牛女心地太善良,可善良过了度,那叫过度心软,其后果可能是爱情的天空阴云密布,而金牛女疲惫的心也将饱受折磨。都说金牛女颇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但是,“无条件为你”牺牲、改变、容忍,妥协,这已完全不像爱情中的人本来应该有的面貌!不管多纠结,总要给满目疮痍的爱情做个了断,若还一味抱着“鸵鸟心态”(一种逃避现实的心理,也是一种不敢面对问题的懦弱行为),那么,心灵的伤口将会很痛很痛!振作一点,有时候也为自己考虑一下,也许你能走出阴影的包围,全力迎接幸福的开始。

[巨蟹] [处女] [双子] [双鱼]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