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图)

巨蟹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图)
2018年02月14日 11:13 新浪博客

一个精明能干的女人,一旦嫁做人妇,就要面对婆婆啦~下面看看婆婆眼中啥星座是个好儿媳~

巨蟹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巨蟹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

  第四名:巨蟹女

  上榜理由:全心守护婆婆的每件小事;会教育孩子。

  心思细密的巨蟹女,温柔善良、贤惠淑德, 对于婆婆,能像照顾自己父母一样把她们照顾得体体贴贴:外出逛街时,看到有适合她老人家款式的衣服,即使价格昂贵,巨蟹女也会带一件回来;婆婆有个小病小 痛,她们显得比作为儿子的老公都要着急,并嘘寒问暖,亲手下厨为婆婆做美味的食物,作为老人的营养滋补……日常生活里,巨蟹女这些平凡的举动,恰恰表现了 对婆婆无微不至的关心,作为婆婆,一定会把她们的好都念在心里!

  家庭观念浓厚的巨蟹女,一旦有了孩子,就会全力以赴培养和教育,为了孩 子,她们甘愿献出全部的爱。虽说巨蟹女也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她们并不会像直升机一样盘旋在孩子的上空,时时刻刻监控孩子的一举一动,但也不会总是一副 严酷的样子,把孩子丢一旁,让他们“自生自灭”地直面残酷的人生。巨蟹女会做一位理智的妈妈,从各个方面教育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如此的贤妻良 母,连婆婆都为儿子娶了这样完美的老婆而感到骄傲!

[天秤] [巨蟹] [金牛] [魔羯]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