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图)

金牛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图)
2018年02月14日 11:13 新浪博客

一个精明能干的女人,一旦嫁做人妇,就要面对婆婆啦~下面看看婆婆眼中啥星座是个好儿媳~

金牛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金牛座是婆婆眼里的好儿媳

  第三名:金牛女

  上榜理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愿花时间听婆婆唠叨。

  温柔贤良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金牛女,极擅烹饪。她们对家人的爱,被精心糅合到饭菜里,散发着家的温暖味道,每一道让人垂涎的美味,都犒劳着家人的味蕾——巧手煮羹汤的金牛女不仅是全家人的营养师、打着灯笼都难找的美食厨子,不张扬、不喧哗的她们,更是待人接物有礼节的优雅女子!这样的金牛座儿媳,怎能不让婆婆喜欢?

  虽说性格内敛的金牛女不太擅长表达自己,但她们细心足够、耐心有余,善于倾听,再加上金牛女本身的亲和力,更能拉近跟婆婆的心灵距离。老人最害怕孤独,希望有人跟自己唠唠家常什么的,而很多儿媳都对老人采取敬而远之的态度,不愿花时间(哪怕几分钟)听她老人家的唠叨,可金牛女不一样,感情细腻的她们能敏锐地捕捉到彼时彼刻,婆婆的心思。所以,金牛女愿意花时间听婆婆絮絮叨叨每一件在她们眼中是极其重要的小事,陪她忆苦思甜,做到让老人宽心,觉得自己并没有被忽略。而聪明的婆婆此刻也能感受到金牛儿媳对自己的一番孝心!

[天秤] [巨蟹] [金牛] [魔羯]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