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巨蟹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2018年03月15日 10:53 新浪博客

有人说:“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而谈恋爱的行为,都属于耍流氓。”,到底哪些星座男是以结婚为前提而谈恋爱的呢?

巨蟹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巨蟹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

  巨蟹座:天生就需要家庭的温暖

  作为典型的水象星座,巨蟹座有着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平日的他们总会把真实的自己隐藏在厚厚的外壳之中,可一旦巨蟹男找到了真正能理解他、关心他的另一半时,就会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对方。他会细心地体察对方的一举一动,甚至对方说的每句话都要思索一番。巨蟹男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坚持到底,牵着伴侣的手,一起度过美满的婚姻生活。

  结婚对巨蟹男来说,是件神圣而幸福的事情。他们不像其他男人那样,面对婚姻会有深深的恐惧。巨蟹座倒认为,只有经历过婚姻人生才得以圆满。在开始一段新感情时,巨蟹座首先考虑的是能否和对方白头到老,而不是仅仅想着和另一半那些浪漫的情节。假如谈恋爱不是为结婚,巨蟹座会认为这样的感情不要也罢,因为他们把婚姻和家庭视为人生中无比重要的事。

[魔羯] [巨蟹] [金牛] [处女]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