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金牛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2018年03月15日 10:53 新浪博客

有人说:“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而谈恋爱的行为,都属于耍流氓。”,到底哪些星座男是以结婚为前提而谈恋爱的呢?

金牛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金牛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

  金牛座:不结婚还谈啥恋爱

  最懂得浪漫与享受的金牛座,在很多人眼中总是很难和平淡的婚姻生活挂上钩,但其实金牛座是最渴望拥有婚姻、拥有家庭的一个星座。金牛男天生就喜欢稳定的家庭生活,他们认为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而做准备的。虽说金牛男多数有大男子主义倾向,但在二人世界中,金牛男却是又懂体贴又会关怀的那种类型。

  对金牛男来说,他们不大喜欢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而是更乐于接受那种恋爱几个月就先订婚的模式。如果眼下的恋情没能进行下去、没能结婚,那么金牛座会郁闷很长一段时间才有可能接受下一个到来的人。恋爱是婚姻的基础,结婚是恋爱的前提,这是金牛男心中不变的真理。金牛男需要的婚姻生活必须是稳定而实际的,一旦他们结婚,就不会再做那些罗曼蒂克的白日梦了,他们会更勤劳地为这个家庭而默默奉献、辛苦耕耘。

[魔羯] [巨蟹] [金牛] [处女]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