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双鱼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2018年03月15日 10:53 新浪博客

有人说:“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而谈恋爱的行为,都属于耍流氓。”,到底哪些星座男是以结婚为前提而谈恋爱的呢?

双鱼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双鱼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

  双鱼座:婚姻并非爱情的坟墓

  感情细腻、单纯而好幻想的双鱼座历来被认为是最不靠谱的结婚对象,可双鱼男却认为,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升华。双鱼座男生不仅会照顾人,而且很有生活趣味,他们觉得所谓婚后生活很枯燥的说法全是因为人们不懂得怎么调节生活。假如双鱼男结婚了,他们一定会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双鱼男认为,婚前两个人一定要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而且在不确定两人的关系时,双鱼男对待恋爱的态度也不是很火热。可假如双鱼男真正爱上了对方,就会强烈渴望能和对方结婚,开始幸福的两人生活。有着极强包容力的双鱼男在婚后通常都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和毛病,而且善解人意的他们最会讨伴侣欢心,甜蜜温馨的婚姻生活多半也是靠双鱼男一手营造的。

[魔羯] [巨蟹] [金牛] [处女]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