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水瓶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图)
2018年07月16日 12:25 新浪博客

对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事,他们会选择乐观地承受……想知道生活中懂得珍惜微小幸福的向日葵星座都有谁上榜了吗?一起看看吧

水瓶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水瓶座最懂得珍惜小幸福

  第五名:水瓶座

  上榜理由:深谙自嘲的哲学,活出真实的自我

  理想主义的水瓶座很善于自嘲,当他们发现,现实世界的很多事情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美好时,他们并不会因此郁郁寡欢,而是会用自嘲的方式,化解掉自己的失落。在乐观的他们看来,人总有权利去编织一些美丽的谎言来“欺骗”自己,偶尔拿自己打趣,苦中作乐,不仅能给生活更轻松,更能勉励自己继续保持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去体会人生的况味。

  水瓶座的自我意识强,很享受自我价值实现时的愉悦,不轻易“为五斗米折腰”。在他们看来,即使有一份工作摆在自己眼前,它薪酬很高,可性质却枯燥乏味得很,且自己对其毫无兴趣,那他们会毅然决然选择放弃,因为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才能不辜负理当快乐、充实度过的每一天。

[水瓶] [射手] [白羊]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